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河南美术联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日期:2015-11-19 11:06 阅读:
  2016河南高考报名(含美术类考生在内的所有考生)2015年11月17日9:00开始,艺术类各专业统考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18:00.
  2016河南美术联考报名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可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向学校或报名点交验报名所需证件,采集照片、指纹、身份证信息(信息采集办法另文下发)。 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包括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服装模特类、空乘类、影视表演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和体育舞蹈类。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至少选择参加其中一类专业省统考,音乐、美术、书法类之间不得相互兼报,但这三类中任意一类均可与其余艺术类兼报,其余艺术类之间也可兼报。
  2016河南美术联考报名网址:http://pzwb.heao.gov.cn/pzservice/default.aspx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到到报名系统
Tags:报名,2016,河南,美术,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