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华中师范大学2014年保送生考试事宜具体安排

日期:2014-2-20 10:12 阅读: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14年保送生初审已经结束,考生可通过华中师范大学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华中师范大学2014年保送生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请于2014年2月16日—20日登陆我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通过网上银行在线缴纳报名费200元。缴费完成后,我校将根据报名缴费情况安排考场,请考生于2014年2月22—2月28日登陆我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 考试安排:
    笔试时间:3月2日上午  8:30—11:30
    面试时间:3月2日下午  2:00—5:00
    考试地点:华中师范大学
    考试内容:
    (1)笔试内容:语文、数学、外语,各科100分。
    (2)面试内容:外语类保送生面试外语口语,竞赛类保送生进行综合素质面试。
    3. 特别注意
    所有保送生除通过我校测试外,还必须是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n)上公示的学生,既具有教育部公示资格又通过我校测试才能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录取手续时我校将逐一核查考生资格,如因资格问题造成无法录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相关推荐
>>> 全国2014年高校保送生资格人员名单汇集
Tags:华中,师范大学,2014年,保送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