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北京邮电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日期:2013-12-17 10:15 阅读: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科学选拔人才,我校在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中继续开展保送生招生工作,以选拔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的优秀人才。

  一、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我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3 年12月16日--2013年12月30日)。凡符合我校保送生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zsb.bupt.edu.cn),点击 “快速通道”栏的“报名系统”,注册后登录系统开始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报名信息,网上报名需要上传个人照片、证明材料的 扫描件、本人手写《个人陈述》的扫描件等资料。点击“提交”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申请表(其他格式无效)。

  2、考生在报名申请中填报专业志愿时,文史类学生可以申请我校的英语、日语专业,理工类学生可以申请我校的英语专业。

  3、中学盖章: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必须填写高中阶段相关科目成绩及年级排名,且须经中学主管校长核实信息、签署意见、盖学校公章。

  4、寄送报名材料:报名申请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学生个人陈述(说明申 请理由、爱好特长、性格特点、学习能力、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方面情况,必须由学生本人手写,字数1000字以内)等。学生须 按以上材料顺序装订成册(A4标准,装订时将报名申请表作为材料封面,不要另制封面),在12月31日之前寄出(以当地邮戳为准)。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由于其他快递方式无法将学生报名材料直接送至我校本科招生办,学生须采用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寄送报名材料,同时请在信封上注明“保送生报名”字样。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263信箱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876

  电话:010-62282045

  5、学校收到材料后,将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显示,学生可登录查询。

Tags:2014,年北京,邮电,大学,外语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