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保送生招生简章

日期:2013-12-12 14:24 阅读:
根据教育部有关保送生招生规定,经我校研究决定,2014年我校将通过文化测试等方式选拔、录取保送生。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保送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具体保送条件请查看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二)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16日起至2013年12月24日。
  
  (三)报名程序
  
  保送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书面申请相结合的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
  
  非外国语言类保送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竞赛类保送”栏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外国语言类保送生由中学推荐,凭我校发放的外国语言类保送生报名信息登陆我校“网上报名系统/外语保送”报名。
  
  2.书面材料提供
  
  (1)打印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并加盖中学校级公章。
  
  (2)复印相关证书。证书未下发的由竞赛组织出具相关证明(外国语言类无需提供)。
  
  (3)以上材料需用A4纸打印(复印),报名表作为首页装订(无需另加封面)。
  
  (4)2013年12月24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将材料邮寄至: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邮编:200433)。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Tags: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保送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