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保送生招生报名及测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6-1-5 14:42 阅读:
  大连理工大学是国家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学校,是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保送生资格的高校。2016年该校保送生招生分为外语类和非外语类保送生,生源地不限,科类不限,其中外语类保送生语种限定英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校保送生报名及测试时间安排: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6日。
  2、报名方式:考生须登录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http://recruit.dlut.edu.cn) 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提交和打印《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保送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外语类保送生还可现场报名,考生填写并提交我校在中学现场发放的《报名表》。
  3、专业填报:考生须在报名时填报专业志愿,非外语类保送生可从我校2016年普通同科类招生专业(类)中任选三个,我校将满足其中的一个专业(类);外语类保送生只可选择英语(含翻译专业)、日语或俄语专业。
  测试安排及要求
  考生报名后需通过我校组织的资格初审,并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测试。
  1、外语类保送生:须进行笔试、听说能力测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英语。测试地点在考生所在中学,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非外语类保送生:奥林匹克竞赛类保送生仅须进行面试;其他类保送生须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数学、语文、外语。测试地点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时间:2016年1月1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测试报到要求: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书面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参加测试。
  书面申请材料:《报名表》(须学籍所在中学相关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高中成绩单(加盖中学公章)、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高中成绩单”须包含高中阶段各学期期末成绩单(若中学有全校排名的成绩单,则只需复印考生本人所在的一页并做标记)。
  4、我校将根据测试成绩择优确定保送生拟录取人选。测试结果可于2016年3月下旬通过我校招生网查询。
  注:我校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也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
Tags: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保送生,招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