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理工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报名时间

日期:2015-12-30 11:31 阅读:
  2016年北京理工大学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英语、日语、德语和西班牙语专业(各专业计划均不超过20人)。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年北京理工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报名时间详情,供大家查看:
  报名及考核录取
  1、名时间:2015年12月25日-2016年1月12日(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2.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招生办公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于1月15日通过报名系统公布。初审合格考生请于1月23日9:00-16:00携纸质版报名材料及二代身份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中关村校区体育馆南厅A11房间)现场确认,并打印准考证。纸质版报名材料包括:①签字盖章的申请表;②相关获奖证明材料。
  3.我校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内容含文化课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文化课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笔试时间为1月24日上午,面试时间为1月24日下午。
  4.我校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认定考生及专业并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Tags:2016,年北京,理工大学,外语类,保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