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保送生招生考试时间:1月8-9日

日期:2015-12-30 10:29 阅读:
  2016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招收保送生,保送生招生专业有英语、德语、法语、日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克罗地亚语、罗马尼亚语、波兰语、丹麦语、阿尔巴尼亚语、意大利语、朝鲜语、朝鲜语(国际商务)、越南语、乌尔都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孟加拉语。
  保送生招生报名工作已在12月23日-25日17:00完成了报名,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详情:
  (一)考试时间:2016年1月8—9日。
  (二)考试科目:外语笔试、语文笔试、口试面试。
  (三)录取原则:
  1.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严格按照高考绝密程序组织保送生入学考试,统一阅卷。
  2.我校录取分为A、B段
  A段(可选):鼓励考生报考非通用语专业(限外国语中学生源)。可填报克罗地亚语、罗马尼亚语、波兰语、丹麦语、阿尔巴尼亚语、朝鲜语、越南语、乌尔都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孟加拉语等其中一个专业,总分达到200分并且口试成绩合格的,按专业优先的原则分男女生择优提前录取,录满为止。
  B段(必选):考生可在我校所有招生专业中选报。A段录取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口试面试成绩划定B段资格线,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按男女生分别择优录取。
  如所填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服从专业调剂者,将根据分数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不予录取。
  3.法语专业只录取第一志愿报考该专业的考生。
  4.阿拉伯语专业只招男生。
Tags:2016,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保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