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云南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表

日期:2014-9-30 15:19 阅读:
  
  云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2月7日。根据以往的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综合得知,每年的自主招生报名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可推断出2015年云南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2014年12月-2015年2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云南自主招生报名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云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招生范围与对象,供2015年云南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招生计划
  我校2014年面向云南省开展自主选拔录取工作,招生计划为80名。
  报名条件
  具有2014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向我校提出申请:
  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省赛区三等奖及以上或某一学科领域有特长者;
  2.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优秀、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学生,并符合如下条件者:(1)一级一等完中学业成绩名列年级前30%的学生;(2)一级二等完中学业成绩名列年级前20%的学生;(3)一级三等完中学业成绩名列年级前10%的学生;(4)非一级完中学业成绩名列年级前十名的学生。
Tags:云南,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