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西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表

日期:2014-9-30 15:06 阅读:
  
  广西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初试时间2014年3月8日,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或和考场外公告;复试时间为:2014年3月15日。根据以往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综合得知,每年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可推断出2015年广西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2015年3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广西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广西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招生范围与对象,供2015年广西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参加了广西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报考:

  1.语文、英语特长A类:在语文和英语两个学科具有专业特长和创新潜质,若未获奖、未发表过作品者,经过所在高中校长推荐或者经过中学两名任课老师(含班主任)联合推荐的毕业生。

  2. 语文、英语特长B类:获“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高中组)”或“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的毕业生;或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阅读竞赛”或“全国创新英语作文”优胜奖以上的毕业生。

  3.农业科学、动物科学兴趣爱好类:对我校农业类、动物科学类等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爱好和创新潜质的毕业生。

  4.其他特长类:高中阶段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级及以上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毕业生;或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毕业生;或作为第一作者独立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或文章的毕业生;或经我校专家组认可的在某一学科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和培养潜能且获得成果的毕业生(含专利、公开发表论文或文章)。

Tags:广西,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