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建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表

日期:2014-9-30 14:17 阅读: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笔试时间和地点:2014年 3 月1 日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考试网站通知。根据以往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综合得知,每年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可推断出2015年福建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2015年3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福建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笔试部分,供2015年福建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笔试(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
  (1)打印笔试通知:初审合格且缴费成功考生在“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考试平台”上打印笔试通知。
  (2)笔试科目: 文科学生为人文社会科学基础(语文、数学);理科学生为自然科学基础(数学、物理)。
  (3)笔试时间和地点:2014年 3 月1 日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考试网站通知。考生可于3月20日左右登录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Tags:福建,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