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苏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14-9-29 16:22 阅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从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1月8日截止,根据这所院校在去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自护招生报名时间可推断出2015年江苏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可能会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进行,具体的报名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104年招生计划及专业,可供大家参考:
  自主选拔录取计划不超过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除工程力学(钱伟长班)、飞行器适航技术、飞行技术、音乐表演(歌舞)、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外,考生可以报考2014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生源所在省份公布有招生计划的专业(考生可登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查询2013年招生计划投放情况)。
  备注:工程力学(钱伟长班)、飞行器适航技术为我校优秀生培养班专业,主要选拔模式为入校后选拔;飞行技术主要培养航线飞行员,在有关省份列为提前批次招生;音乐表演(歌舞)、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环境设计为艺术类专业。
Tags:江苏,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