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广西自主招生报名时间表

日期:2014-9-29 15:51 阅读:
  广西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1月15日至2014年2月23日,根据以往的报名时间可以统计得出广西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在2015年1月至2015年2月份之间,考生可密切关注21教育网的自主招生动态,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自主招生考试动态。

  广西大学自主招生进入面试程序
  面试老师对于参加面试的学生都有初步的了解,这个学生是否具有语言天赋、这个学生在科技方面有没有成果、这个学生在动物这个领域是否有经验……因此,自主招生面试,老师们是针对每个学生的特点提出问题,因此在遇到优秀的考生,面试官也欲罢不能,10分钟的面试时间一下子延长到半个小时。而参加自主招生面试的考生,都觉得跳出了以往考试的框架,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发挥的余地比较大。
  注:具体报名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Tags:2015年,广西,自主,招生报名,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