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天津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日期:2014-9-28 11:28 阅读:
  2015年天津高职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10日左右进行。
  为方便考生,高职自主招生采取考生自主网上报名或手机短信报名,然后到所填报的招生院校现场确认信息的方式。考生可在3月5日至3月10日时间内选择方便快捷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要求
  报名时,考生可以填报1个第一院校志愿(含2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和1个第二院校志愿(含1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第二院校志愿栏一般只能填报承认其他院校专业考试成绩的院校(具体规定见相关院校的招生章程)。考生在进行网上或短信报名后,需按照招生院校章程中公布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所填报的招生院校履行报名确认手续,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
Tags:2015,天津,自主,招生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