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西北大学2016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日期:2016-3-14 11:46 阅读:
2016年西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采取了先网上报名再进行资料上传。考生们需要备齐材料在报名系统进行上传。
西北大学2016自主招生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3月16日至3月30日
报名所需材料:
①《2016年试点高校自主招生申请表》(由系统打印,含中学成绩,且须加盖中学公章,中学负责人签字);②申请人用蓝黑或黑色笔手写的1500字以内自荐书一份,包括对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能力与健康状况的写实性自我评价;③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含获奖、发表文章);④综合素质评价表(如所在中学未实施评价,可不提供);⑤中学校长或学术团体或专家(副高以上职称)的推荐信等.
西北大学2016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5日至9日
西北大学2016自主招生考试报名网址: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进入考试报名入口

Tags:西北,大学,2016,自主,招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