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武汉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入口:阳光高考平台

日期:2016-3-9 09:22 阅读:
2016年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是在哪里报名了?什么时候报名了?相信考生们都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小编在这里为考生们进行如下的解答,希望多少会对考生们有用了。
2016武汉大学报名时间:2016年3月12日10:00至3月25日16:00前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网上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
武汉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入口: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课件预览

报名时学生可在中国语言文学类、人文科学试验班、历史学类、哲学类、弘毅学堂国学班、思想政治教育、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计算机类11个专业中选报1个.
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考核时间为2016年6月11日、12日,考核分专业进行,由相关专业所属学院负责实施,以面试为主要形式,部分专业有笔试,但不超过1门、2小时.
Tags:武汉,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