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山西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日期:2015-4-2 10:48 阅读:
2015山西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尚未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21教育网,我们会考后第一时间更新整理2015山西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山西高考和全国新课标的试题试卷使用是同一个卷子的,另外,大家可以关注21教育网特别整理的:下面是2015山西高考作文: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因父亲总是在高速路上开车时接电话,家人屡劝不改,女大学生小陈迫于无奈,更出于生命安全的考虑,通过微博私 信向警方举报了自己的父亲;警方查实后,依法对老陈进行了教育和处罚,并将这起举报发在了官方微博上.此事赢得众多网 友点赞,也引发一些质疑,经媒体报道然后,激起了更大范围,更多角度的讨论.
    对于以上事情,你怎么看?请给小陈、老陈或其他相关方写一封信,表明你的态度,阐述你的看法.
    要求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完成写作任务.明确收信人,统一以"明华"为写信人,不得泄露 个人信息.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Tags:2015,山西,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