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高考零分作文:《我的范儿》

日期:2015-6-9 10:27 阅读:
我的范儿

    范儿是我女朋友.
    准确的说是前女友.我们爱过、快乐过、悲伤过,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我曾以为世上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但她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就在前几天,她在微博上秀了和送石癖小子的亲密照"我们".
    是啊,我们,这个词在我们的恋爱史中出现了无数次."我们一起吃饭吧"、"我们周末去哪里"、"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们……"
    她穿运动服的时候很有范儿,穿古装的时候很有范儿,穿礼服更有范儿.我曾经固执地以为,无论她多有名,这份无双的范儿,最终也是只为我一个人而存在.而我,会倾尽我一生的努力让自己更好,配得上范儿.
    范儿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每天都会给我短信."今天我演了一个格格的丫鬟的角色哎","拍戏真好玩","你开车不要太辛苦,记得晚上回家看我哦,我在电视机前等你".
    日子在变好,有一份月入上万的工作,下一次见范儿的时候,我能请她吃自助餐了呢.筹备够了买房子的钱,就能和范儿结婚生孩子了呢.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和范儿生一堆的孩子.
    然而现实总是容易给梦想狠狠一拳.当她的一个包包就得花上我一年工资的时候,我却步了.
    但温暖的范儿还是给了我极大的勇气和信心:"我不在乎你的钱,我就喜欢你这个人啊."
    那天我哭得稀里哗啦.人生能得范儿这样的姑娘,夫复何求.
    骗子.
    在"我们"事件之后,我拉黑了范儿.
    我继续着专车司机的工作,过着平凡而充实的生活.没有了范儿,好像也不坏.只是偶尔想起,心里还会有些刺痛.然而日子还是得过.
    那个下雨天,我接到了一单五星级酒店的生意.
    后视镜里,范儿比以前更加美丽动人.有人给她打伞,是那个姓李的小子.
    "是你."范儿语气有点不自然.
    "两位好,车内有纸巾、矿泉水和充电器."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为什么要拉黑我."范儿有点激动.
    "这位乘客,你认错人了,我只是一名滴滴专车的司机而已."我故作平静.
    "啪."范儿冷不防重重地甩过来一个耳光.
    姓李的小子见状,来到了副驾驶座,"小子,你是不是欠揍?"
    "不要脸的小三,我早想和你打一架了!"我忍无可忍,正待出手,姓李的小子却笑了.
    "你脑子进水了吧!娱乐圈的新闻你也当真?公司需要你懂不懂?冰冰要上新戏了你不知道?你这样的二愣子根本配不上冰冰!"
    我泪如雨下,默默发动了汽车.
    "喂,你开错方向了,前面应该左转的……你想带我去哪里?"冰冰问.
    我不顾姓李的小子就在身边,将憋在心中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走,咱们回家."
Tags:2015,高考,零分,作文,我的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