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目:门与路

日期:2014-3-28 16:33 阅读:
    2014年浙江省高考语文作文考试时间为:6月7日9:00-11:30,2014年浙江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已经公布,21教育网承诺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2014年浙江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敬请期待。
    2014年浙江卷高考作文题目:
    门与路,永远相连。门是路的起点,也是路的终点。门可以挡住你前进的脚步,也可以让你通向未来。大学的门,一边连接着已知,一边通向未知。从过去到未来,无数的脚步在这里交集,有的人走的很浅,有的人走的很深。对此谈谈你的感想,不少于800字。

2014高考浙江卷语文试题下载(word)

    2013年浙江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课件预览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60分)
    
门与路永远相连,门是路的终点,也是路的起点,它可以挡住你的脚步,也可以让你走向世界。大学的门,一边连接已知,一边通向未知。学习、探索、创造是它的通行证。大学的路,从过去到未来,无数脚印在此交集,有的很浅,有的很深。综合上述材料,结合你的所思所感,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
    【注意】 ①选好角度,确定立意,自拟题目。②不得脱离材料内容及含义的范围作文。③明确文体,但不得写成诗歌。④不得抄袭、套作。

    推荐2014年高考作文预测
2014年浙江省高考语文试题及答案解析


[推荐阅读]
>>> 2014年浙江省高考真题汇总
>>> 2014年浙江省高考录取分数线
>>> 2014年浙江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 2014年浙江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 2014年浙江省高考志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Tags:2014年,浙江,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