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苏2014年高考作文题目

日期:2014-3-28 16:19 阅读:
    2014年江苏省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9日,语文考试时间为:6月7日9:00-11:30,2014年江苏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已公布,21教育网承诺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2014年江苏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敬请期待。
2014江苏高考作文题目已经发布:关于不朽

课件预览

   有人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只有青春是不朽的;也有人说,年轻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
        这种想法是天真的,我们自欺欺人地认为会有像自然一样不朽的信念。 
        阅读材料,自选角度,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2013年江苏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阅读下面的材料,按照要求作文。(70分)
几位朋友说起这样一段探险经历:他们无意中来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山洞。因对洞中环境不清楚,便点燃了几支蜡烛靠在石壁上。在进入洞穴后不久,发现许多色彩斑斓的大蝴蝶安静地附在洞壁上栖息。他们屏住呼吸,放轻脚步,唯恐惊扰了这些美丽的精灵。但数日后再去,却发现这些大蝴蝶已不在原地,而是远远地退到了山洞的深处。大家若有所悟,那里的环境也许更适宜吧,小小的蜡烛竟会产生这么大的影响。
要求:①角度自选;②立意自定;③题目自拟;④除诗歌外,文体自选;⑤不少于800字。

    推荐2014年高考作文预测
2014年江苏省高考语文试题及答案解析


[推荐阅读]
>>> 2014年江苏省高考真题汇总
>>> 2014年江苏省高考录取分数线
>>> 2014年江苏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 2014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 2014年江苏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Tags:江苏,2014年,高考,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