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山东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日期:2015-6-26 15:02 阅读:
    2015年山东省高考满分作文公布啦,2015年山东高考作文题目是: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自己的感悟和联想,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乡间有谚语:“丝瓜藤,肉豆须,分不清。”意思是丝瓜的藤蔓与肉豆的茎须一旦纠缠在一起,是很难分辨的。
    有个小孩想分辨两者的不同,结果把自家庭院里丝瓜和肉豆的那些纠结错综的茎叶都扯断了。
    父亲看了好笑,就说:“种它们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分辨的呀!你只要照顾它们长大,摘下瓜和豆来吃就好了。”
    要求:①选准角度,自定立意;②自拟题目;③除诗歌外,文体不限;④文体特征鲜明。
    21世纪教育网汇总了2015年山东高考满分作文,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查看山东高考满分作文,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Tags:2015年,山东,高考,满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