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7安徽高考文理科状元:潘宇昂 申奥

2017-6-26 11:17| 发布者: 1350224296_dpTBG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7年安徽高考状元:文科:潘宇昂(662分)合肥一六八中学理科:申奥(706分)太和中学
2017年安徽高考状元:
文科:潘宇昂(662分)合肥一六八中学
理科:申奥(706分)太和中学

高考理科状元:申奥

课件预览


曾是名中等生,逆袭靠踏实

申奥是个自律性很强,又很踏实、有计划的学生。他永远都有自己的计划,并且能很好约束自己,这是最重要的。

在高一刚入学的时候,申奥的成绩不算突出,只是中等偏上,最主要的是数学成绩不太好。

“我知道数学是自己的短板,为了不拖后腿,就想着一定要把数学成绩提上去。”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申奥每天都会不折不扣地将当天的学习计划完成,并拿给数学老师检查。

文科状元:潘宇昂

课件预览

在潘宇昂心里,高中三年并不仅仅是要埋头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应该培养很多兴趣爱好,学会劳逸结合,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在学习过程中除了紧跟学校老师的步伐之外,更要学会和老师,父母的沟通。只有在一个和谐无负担的环境中才能更好的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心无杂念的去学习。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04:21 , Processed in 0.0603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