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年辽宁高考理科状元 王艺妮 710分

2014-6-27 14:19|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辽宁高考理科状元 王艺妮爱美的她,高考结束后先去烫了头发,单眼皮的她希望记者能把她眼睛拍大点儿。钢琴十级、练过跆拳道,“我做什么都很好,打扫也可以很干净”……这次高考得了710分、辽宁理科第一名的 ...
 

课件预览

2014年辽宁高考理科状元 王艺妮

爱美的她,高考结束后先去烫了头发,单眼皮的她希望记者能把她眼睛拍大点儿。钢琴十级、练过跆拳道,“我做什么都很好,打扫也可以很干净”……这次高考得了710分、辽宁理科第一名的姑娘就是她,本溪市高级中学王艺妮。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10:21 , Processed in 0.06422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