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曹林菁706分

2014-6-26 16:52|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曹林菁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花落在开封高中学校上面。是谁呢?来看看21教育网对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的报道:姓名:曹林菁(18岁)学校:开封高中分数:706(理科) 高考成绩公布后, ...

课件预览

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曹林菁

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花落在开封高中学校上面。是谁呢?来看看21教育网对2014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的报道:

姓名:曹林菁(18岁)学校:开封高中分数:706(理科)
  高考成绩公布后,开封女孩曹林菁以裸分706的分数创造了今年我省的理科最高分。在接受采访时,她说,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一直保持的好心态。

  曹林菁的英语成绩是148分,除作文被扣了2分外,其他题一分没丢。她说,她学英语从来没有给自己规定每天要背多少单词,“有早读就背半个小时,没早读就随缘了”。说着说着,曹林菁笑了起来:“我是一个比较没有计划的人。”
  学习中善于总结,基础打得也牢
  “我在高三下学期的时候开始学着总结一些东西,做题的思路,找一些共同点,平时多跟同学们交流,最后再去问老师。”曹林菁说,在平时的考试中,考得好与坏她都不会很介意,“下次考好就行了”。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7 12:14 , Processed in 0.0641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