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齐华瑞665分(文科)

2014-6-26 16:46|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齐华瑞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是谁?来看看21教育网对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齐华瑞的报道: 考生档案 姓名:齐华瑞(17岁)学校:漯河高中分数:665分(文科) “在学习上独立性、自觉 ...

课件预览

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齐华瑞

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是谁?来看看21教育网对2014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齐华瑞的报道:

  考生档案
  姓名:齐华瑞(17岁)学校:漯河高中分数:665分(文科)
  “在学习上独立性、自觉性很强,注重反思和探索,有疑问时很快与老师探讨交流,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弄明白。”吕伟旗举例说,齐华瑞在自己的“纠错本”上,每道题都留有批注和空白处,把老师指出的重点认真记上,从不落下。
  在毕业班级主任陈义刚眼中,齐华瑞爱问、勤思、善于总结。“每次考试后,学生们都要写自我评价,别人认为反正考完了写三两句应付下算了,她却一写就好几页,把着眼点放在‘错在哪’、‘咋改正’、‘如何不重犯’等细节上。”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19 19:59 , Processed in 0.0632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