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年云南高考文科状元赵浩宇

2014-6-26 16:37|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云南高考文科状元今日发布了,是这个赵浩宇。2014年云南高考文科状元赵浩宇 那么状元有什么学习“秘籍”呢?与近期网上出现的高考生晒“试卷等身”不同,赵浩宇说自己并没有采取题海战术,而是适量的做题, ...
2014年云南高考文科状元今日发布了,是这个赵浩宇。

课件预览

2014年云南高考文科状元赵浩宇

  那么状元有什么学习“秘籍”呢?与近期网上出现的高考生晒“试卷等身”不同,赵浩宇说自己并没有采取题海战术,而是适量的做题,“要少做多归纳,你做了一些题之后要去想一下,这一类题有什么规律。”赵浩宇把每一种类型的题目都归纳得很详细,比如说语文考试中的文言文,他能够一个小题一个小题的分析,这一题一般会是什么形式,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解答,都清清楚楚。
  赵浩宇还说,自己平常作息也比较正常,一般不会“深夜苦读”,晚上顶多12点、1点就睡了。而说到备考,赵浩宇说自己考前心态很平稳,基本没有较大的情绪波动,“该吃吃、该睡睡!”他也坦言第一天考完后数学并不是太满意,情绪有点低落,但很快就调整了过来,积极准备第二天的考试了。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19 11:24 , Processed in 0.0647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