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北京理科状元刘倩莹(2014年)

2014-6-24 11:45|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北京理科状元已经发布,下面是21教育网对2014年北京理科状元的最新详细信息:2014年北京理科状元刘倩莹 姓名:刘倩莹 成绩:719分 学校:北师大二附中 刘倩莹以分数719分夺得北京高考理科第一 ...
  2014年北京理科状元已经发布,下面是21教育网对2014年北京理科状元的最新详细信息:

课件预览

2014年北京理科状元刘倩莹

  姓名:刘倩莹
  成绩:719分
  学校:北师大二附中
  刘倩莹以分数719分夺得北京高考理科第一名,其中,语文成绩为137分、数学为148分、英语为146分、理科综合成绩为288分。
  学习经验:刘倩莹称学习“最重要的是跟着老师走”,不偷懒,从高一开始就要很认真,不能懈怠,多总结。她认为,成绩优秀最重要的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包括背诵等软性作业都要认真完成,不能懈怠;其次要认真听课,跟着老师的思路学习。在一模二模中,刘倩莹在全年级位于前五名,程老师认为如果她再刻苦一点,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刘倩莹夺得北京高考状元,程老师认为成为状元有偶然性因素,但是她的成绩一贯优秀,也为她成为高考理科状元奠定了必然性。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8 22:15 , Processed in 0.0622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