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出炉_王棋明状元学习笔记

2014-6-23 13:28|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出炉了,下面是21教育网给各位考生整理的关于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出炉的详细信息机他的学习笔记: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王棋明姓名:王棋明成绩:689总分:巴蜀中学学习笔记: 高三 ...
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出炉了,下面是21教育网给各位考生整理的关于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出炉的详细信息机他的学习笔记:

课件预览

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王棋明

姓名:王棋明
成绩:689
总分:巴蜀中学
学习笔记:
  高三学习压力大的时候,会看书或是听歌解压。但是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也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最喜欢听的歌是陈奕迅的苦瓜,Lenka的trouble is friend。对于现在火热的TFBOYS,王棋明则表示还不知道。
  本次高考数学考的是满分,王棋明还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他说参加数学竞赛获得好的成绩给他带来了自信,有一种什么都会的感觉,因此数字几乎是所向披靡。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19:33 , Processed in 0.0605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