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文进成绩及学习经验总结

2014-6-23 13:20|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下面是21教育网给各位考生整理的关于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的详细信息: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文进 姓名:文进 成绩:656分 学校:达县中学 学习经验:文进告诉记 ...
  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下面是21教育网给各位考生整理的关于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的详细信息:

课件预览

四川2014年高考理科状元:文进

  姓名:文进
  成绩:656分
  学校:达县中学
  学习经验:文进告诉记者“其实,我并没有像其他人想的那样刻苦,基本上我每天除了正常的上课以外,只自修两个小时左右,反正晚上11点前肯定就要睡觉,从来不熬夜学习“。记者从文进母亲口中得知,文进并不像其他很多孩子一样刻苦,反而还显得有点贪玩。“他就喜欢在休息的时候打篮球,上网耍游戏、看电视,没有参加过补习班,在高考前也没有多用功的复习过“,文进的母亲说。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19 16:27 , Processed in 0.0639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