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年四川高考理科状元:封凡及其学习经验总结

2014-6-23 11:12| 发布者: y355356475|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年四川高考理科状元发布了,是成都七中高三(13)班的封凡 考试成绩:687分封凡学习经验:封凡表示,高考考到理科第一,确实让他非常惊喜,因为在平时的测验和考试里,他从来没有拿过哪怕是一次年级第一, ...
  2014年四川高考理科状元发布了,是成都七中高三(13)班的封凡
  考试成绩:687分

课件预览

封凡

学习经验:封凡表示,高考考到理科第一,确实让他非常惊喜,因为在平时的测验和考试里,他从来没有拿过哪怕是一次年级第一,“可能因为这样让我没有多大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所以考试超出平时水平。”而封凡自认为他自己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霸,平时他热爱足球,也喜欢看球,“我最喜欢拜仁慕尼黑,有时还要看他们比赛,我也希望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夺冠。”封凡还喜欢玩实况足球,自认为还是里面的个中高手。
  封凡认为“事半功倍”是他学习风格的体现,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学习的一大体现。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6 21:13 , Processed in 0.0671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