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吉林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4:23|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吉林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吉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吉林高考理科状元是:王星艺 ...

2014吉林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吉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吉林高考理科状元是:王星艺 
  有球赛就看父母不拦着
  性别:女 年龄:19岁
  毕业学校:吉林一中
  高考分数:704分
  意向院校:清华大学
  意向专业:经济与金融国际班
  昨日上午,王星艺在电话中从妈妈那里得知自己是704分,“我很激动,感到难以置信,挺出乎意料的。”王星艺说,自己第一反应就是挂了电话,平静一 下。过了一会儿,再次拨通电话核实各科分数,确实是704分!王星艺开怀一笑,露出可爱的虎牙。“我从来没考这么高的分数过。 之前最好成绩是模考701分。 整个高中生涯,我最好的名次是全校第9。 ”
  父亲王劲松介绍,王星艺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运动,不开夜车。“有球赛了,她就和我们一起看。我们也不拦着她。 从小,我们就注重培养她自我学习的能力。 所以,后来的学习我们就不会过多干涉了。 ”
  “最重要的是培养学习动力和学习方法。 ”王星艺分享着学习经验,“知识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学习,知道为什么学习。清楚学习目的后,就有动力了。具体的学习方法,没有固定格式。我的感觉是,越到高三越不能让老师牵着走。老师讲的 东西是普遍性的, 不会太针对每个人。 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情况,哪个环节薄弱需要加强,就可以针对性增强练习。 ”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吉林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吉林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6 09:21 , Processed in 0.0634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