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吉林高考文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4:18|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吉林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吉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吉林高考文科状元是:刘恒宇 ...

2014吉林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吉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吉林高考文科状元是:刘恒宇
  1994年6月30日出生,还有一个礼拜,就是刘恒宇19周岁的生日。22日高考放榜,刘恒宇收获了最棒的生日礼物——高考652分。
  “这是我们的骄傲啊!恭喜你!”昨天上午,当刘恒宇从清华大学吉林招生组匆匆赶回母校吉大附中时,校长崔贞姬拍着他的肩膀说,“刘恒宇是我们的全才,初中、高中都是学生会主席。”
  谈高考:分文理时,我的理科成绩并不差
  印象中,这是记者第四次采访刘恒宇,他还像前三次那样沉稳、健谈。第一次是在他高一时,作为吉大附中初、高中一贯培养的优秀学生榜样,3年前,刘恒宇曾应记者之邀为刚结束中考[微博]的初中毕业生介绍暑假安排经验。
  第二次是吉大附中高中部首届学生领袖论坛上,作为学生会主席、领袖论坛主要发起者、组织者、策划者,刘恒宇侃侃而谈开展高中社团活动的好处。
  第三次是去年,还是该校领袖论坛活动,读高三的刘恒宇抽空出席活动,为学弟、学妹“壮场”,那一次,刘恒宇在学生中的高人气和领袖气质让记者赞叹惊讶。而这次,他是吉林省2013年文科最高分!
  刘恒宇是为数不多的、并非因为偏科而选择学文的学生。“分文理前,我的理科成绩在学校能排到前5名。”“那么你是完全因为兴趣而选择了学文?”记者问。“我选择文科有两个原因,一是兴趣,二是我期待拿个(文科)第一,为母校争光。”刘恒宇带着一贯坚定的口吻说。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吉林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吉林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18:40 , Processed in 0.0621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