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青海高考文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4:12|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青海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青海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青海高考文科状元是:张忆雪 ...

2014青海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青海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青海高考文科状元是:张忆雪 
张忆雪是水瓶座女孩,她喜欢猫、喜欢音乐,钢琴通过了十级,还非常喜欢漫画。
  谈到自己的学习历程,张忆雪告诉记者,她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名列前茅,但高三后期陷入“高原反应”,一段时期成绩停滞不前,还算比较“坎坷”。那么张忆雪是如何在“坎坷”中取得本次高考的好成绩的呢?细心的她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
  提到语文的学习方法,张忆雪认为,重视课本,夯实基础;利用笔记,做好积累是最好的方法。
  很多同学可能觉得高考不考课内文章,就忽视课文,这是不对的。要知道教材就是命题人最原始的思路来源,很多字音、字形、成语都来自于教材,现代文课文 最好在高一高二打好基础,比如利用早自习熟读,对优美文段适当记背,作家作品常识要了解;文言文课文一定要重视,对于学有余力的同学建议全部背诵,最差也 要熟读,要做到随便给一个课文中的句子就能说出哪篇哪个地方,其中的重点虚词实词的释义,以及还有哪些地方有类似用法,这样对课文文言文阅读大有裨益。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青海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青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5 07:04 , Processed in 0.0642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