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青海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4:10|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青海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青海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青海高考理科状元是:马鸿图 ...

2014青海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青海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青海高考理科状元是:马鸿图
  身高一米八的马鸿图朴实而阳光,面对今天取得的成绩,感慨良多。他说,这一路走来也不是顺水顺风。刚到辽宁北镇中学时,满分150分的英语试卷自己才 考85分,勉强及格,几乎是班里倒数第一。于是从高一到高二,他每天坚持背会20个单词,搞懂语法,阅读理解与完形填空,把陌生的单词放到句子中,在理解 的基础上背诵。到高二下学期,效果就出来了——英语成绩达到了130分。
  学习数学,马鸿图认为在小学和初中打基础很重要;到高中后必须听懂老师所讲的每一节课。马鸿图说多做习题非常重要,积累多了自然就会有效果,方法虽然 笨,但是有效。学习语文要紧跟老师的教学步伐,上课认真听讲,该背诵的一定要背会。马鸿图介绍,他从小就喜欢唐诗宋词,古典诗词给他提供了理解文言文的台 阶,所以文言文学得也比较好。今年的高考试题中文言文占了很大的分值,他答起来也就比较从容。谈到物理,他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老师讲过后一定要搞懂, 要学会熟练运用基本的物理原理和概念。在高一到高二阶段做一些思维量大的习题,因为这个阶段有时间去琢磨。化学没有窍门,就是牢记基础知识和化学术语,并 会灵活、熟练运用。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青海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青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7 05:21 , Processed in 0.0652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