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4:05|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内蒙古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是: ...

2014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内蒙古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是:韩永强
201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蒙授文理状元均出自该中学。该校韩永强同学以663(含加分)分的成绩获得2013年自治区蒙授理科最高成绩;
  通辽市蒙古族中学高三·二班的韩永强家住通辽市科左中旗舍伯吐镇,父母都是普通农民,他自幼品学兼优、诚实稳重,韩永强还有两个姐姐,大姐今年刚刚大 学毕业,二姐在读大学,韩永强说:“为了考出更好的成绩,高考前一个星期,复习完后经常打篮球、跑步来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一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他说:“要专心做一件事情,不能辜负父母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养育之恩。”韩永强的班主任赵冬梅说:“高考前几次模拟考试都是全班级第一名,韩永强一直是班 里其他同学的学习榜样。”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内蒙古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内蒙古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7 04:38 , Processed in 0.0625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