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内蒙古高考文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4:03|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内蒙古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内蒙古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内蒙古高考问科状元是: ...

2014内蒙古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内蒙古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内蒙古高考问科状元是:胡瑞英
201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蒙授文理状元均出自该中学。胡瑞英同学以611(含加分)分的优异的成绩获得2013年自治区蒙授文科最高成绩。
  胡瑞英一直有个梦想,她想成为北京大学的一名学子,当看到自己高考分数时,她激动地跳了起来,她说:“梦想离自己越来越近了。”胡瑞英来自通辽市科左 后旗甘旗卡镇,父亲是一名警察,母亲在镇政府工作,从小在爸妈的教导下她学习优秀、性格开朗。她说:“这次获得自治区蒙授文科最高成绩只是自己人生道路上 的一次跨越,以后自己还要努力、不断地深造、不断地挑战自己,还要继续努力奋斗。”对于已经走过高三、走过高考的胡瑞英来说:三年的高中生活让她总结出一 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对于高中课程,不能一味做题,更重要的是对于课本上知识点的准确把握和灵活运用。做题只是对于旧题型的重复,并不能真正提高能力,重要 的是从做过的题中总结经验,不建议熬夜学习,因为一旦影响到课堂状态,课下很难补回来,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针对自己的弱点集中学习,不漏掉任何一 方面,也不多做无用功。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内蒙古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内蒙古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4 21:50 , Processed in 0.0633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