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辽宁高考文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3:22|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辽宁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辽宁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辽宁高考文科状元是:刘丁宁 ...

2014辽宁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辽宁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辽宁高考文科状元是:刘丁宁

  姓名:刘丁宁

  总分:658分+10分

  学校:本溪市高级中学

  报考学校:北京大学

  学习心得: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喜欢读的书:城南旧事、小王子(英文版)

  “只要好好学,就能有回报。”

  刘丁宁属于那种童心未泯的女孩,记者问一句、她答一句,最后规规矩矩的问答把刘丁宁自己都搞乐了。

  658分的成绩比刘丁宁的估分高出了9分,倒是她的班主任姜昕估得更准:656分,只差2分。

  刘丁宁告诉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学习最重要的是心态和态度,得一心向学,“天道酬勤啊!”

  她说,学习一定要有计划性、有规划,“跟紧老师是真理,我就是老师让干啥就干啥。”

  具体到学习方法上,就两点:上课认真听;好好完成作业。

  虽然个子不高,刘丁宁的爱好和一般女孩也不一样:竹笛和篮球。每次上体育课,刘丁宁都是篮球场上最活跃的女生。

  而她的竹笛已经达到了10级。当然高考前她是很少有时间吹的,“到家太晚了,扰民啊!”

  从学校得知自己的成绩,刘丁宁说自己当时的心情还是那句话:天道酬勤。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2014辽宁高考试题\答案各科目汇总
>>>2014
辽宁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4 14:13 , Processed in 0.0621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