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福建高考文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1:45|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福建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福建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福建高考文科状元是:秦杉“ ...

2014福建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已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福建:2014年福建高考成绩出炉 5人获文理科状元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福建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福建高考文科状元是:秦杉
“我以前也曾想象过自己如果成了状元会是什么情形,当时觉得会很开心很激动,现在成真了,反而变得很淡定。”

  秦杉,今年福建省投档分文科状元,厦门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高考实考成绩650分,因获评省优秀学生加10分。各科成绩为:语文121分,数学130分,英语142分,文综257分。

  不温不火淡定姐被称为“杉神”

  初见秦杉时,这名18岁女生的彬彬有礼、笑脸迎人、不温不火、轻声细语,很快就博得了众人的好感,班主任说,秦杉夺得状元,是意料之中的事,但秦杉却爆料,她在高三从没考过年段第一。不过,她的名次一直都保持在年段前八。

  而正因为平时成绩都很拔尖,秦杉也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杉神”、“杉哥”,尽管她一点都不Man。

  秦杉觉得,高考考的是心态,“淡定”了,也就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且,即使面对这个突然降临的“状元”头衔,她也没表现出应有的激动和雀跃。

  不过,不要以为秦杉在考场上“战无不胜”,她也曾因粗心填错答题卡失了20多分。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福建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14年)
>>>2014
福建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0 15:22 , Processed in 0.0658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