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海南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9 11:31|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海南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海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海南高考文科状元是:何中华 ...

2014海南高考理科状元已经后发布,一下是2014年海南高考理科状元的相关信息,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014海南高考理科状元寇雨婷

  同学眼中,她的成绩“超强超稳定”,是全班公认的“学霸”。她所在的高三(1)班班长姚天尧说:“寇雨婷非常勤奋,有问不完的问题。”
  寇雨婷的爸爸陪伴在女儿身边,表情一直很平静。“孩子的成长需要一个宽松的环境。”寇爸爸教育孩子的理念是,“无论是哪次考试,我都不提成绩要求。不想给她施加压力。”在高考前爸爸还打趣说,考什么样就什么样,你上海南大学也行。“对于成年人来说,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对于学生来说,作业是永远都做不完的,关键是个人如何调节自己的生活。”现在在海南大学工作的寇爸爸说,他一直认为,成绩并不一定与所付出的时间挂钩。他平时常对女儿说的话是,先休息好、保持身体健康,再去谈学习。雨婷回家过周末,时常会被爸爸提醒到楼下跑几圈或散散步。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海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海南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14年)
>>>2014
海南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16:44 , Processed in 0.0624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