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浙江高考文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8 14:48|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浙江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浙江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浙江高考文科状元是:施丹旖 ...

2014浙江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浙江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文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浙江高考文科状元是:施丹旖
  施丹旖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谢老师,以及曾经教过她两年政治课的学校校长张云中,一说到这个姑娘,最深的印象就是爱跟自己拼,特别用功。
  宏达高中是寄宿学校,老师注意到,整个年级只有这个姑娘,不管春夏秋冬,高中三年级,常常温书到半夜。张云中说:“对她来说,勤奋是她的习惯。”
  丹旖妈妈说,从小到大,女儿都是自己管理学习,爱跟自己较劲。小时候,女儿遇到难题,半天啃不下来,就哭鼻子。
  有韧劲的丹旖,从小就懂事。丹旖的爸爸是出租车司机,隔一天就要出一整天车,妈妈在镇上一家工厂工作,两夫妻工作都很辛苦。丹旖就跟妈妈说:“我要好好读书,让你和爸爸以后享福。”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浙江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浙江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7 12:18 , Processed in 0.0736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