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安徽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8 14:34|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安徽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安徽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安徽高考理科状元是:刘壮来 ...

2014安徽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安徽2014年安徽理科状元:董吉洋 675分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安徽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安徽高考理科状元是:刘壮
来自安徽省合肥一中,是理科实验班的“数学狂人”刘壮,分数675分(含高考加分)。
刘壮曾获合肥一中推荐上清华大学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安徽省一等奖、物理学科安徽省三等奖,这样的奖项无疑和清华大学“领军计划”选拔中要求的学科有特长吻合了。作为合肥市唯一一名获得 清华推荐资格的学生,介绍自己的时候,刘壮既谦虚又不乏幽默。“我外语中等,作文总也写不到高分,喜欢打篮球但身体条件在场上比较吃亏;课余生活不是很丰 富,以学习为主;上高三以来,每天晚上放学后坚持跑步一千米左右。”
用刘壮自己的话说,他是个很地道的理科生,尤其是对数学情有独钟。“很多人对高中数学很头疼,但我觉得学数学真的很有乐趣。”刘壮说,“数学解析过程 清晰、有逻辑性,要学会体会到它的和谐与美。”他认为,解题首先要读懂题:“我以前也是看到长的题目就烦,后来发现只要把题目分析清楚,读懂了以后就能应 对,即使没做对也能有所收获。”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安徽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安徽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5 23:32 , Processed in 0.0623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