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河南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8 13:48|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河南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河南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河南高考理科状元是:孙寒泊 ...

2014河南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考生档案   
姓名:曹林菁(18岁)

课件预览

学校:开封高中
分数:706(理科)   

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河南高考理科状元是:孙寒泊
“能取得好成绩在我意料之中,但是这么高却在我意料之外。”得知自己获得全省理科第一名684分的佳绩后,孙寒泊格外高兴。此外,他获得清华大学30分自主招生加分。

  秘诀:有效控制时间,查漏补缺

  “知道得了第一的时候,我还在家里看电视哩。”一下子成为“明星”,孙寒泊推了推300度的近视眼镜,腼腆地笑着对大河报记者说,虽然有点突然,但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

  孙寒泊是淮阳县临近的郸城宜路镇人,父母务农,从初一开始在淮阳念书。提起自己的学习秘诀,孙寒泊归纳为:有效掌控时间,及时反省自己,经常查 漏补缺,“其实我做的卷子并不多,但每次我都会把题给做透”。孙寒泊说,要重质量,别重数量,把自己做错的题记录下来,没事“重温”一下,加强记忆。每次 考试前,他还会给自己定下考试目标,对于确实不会做的题目,错了他能够接受,但对于可以避免的错误,若因马虎丢分,他才会不高兴。

  应考:难题对于他“正中下怀”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河南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河南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4 09:09 , Processed in 0.0622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