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上海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8 13:28|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上海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上海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上海高考理科状元是:李岳泽 ...

2014上海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上海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理科高考状元:

2013年的上海高考理科状元是:李岳泽
 毕业学校:上海中学

  高考成绩:539分(语文114,数学144,英语144,物理137;获得北大线下60分加分优惠)

  报考学校:北京大学

  理科强人也爱看文史哲

  课余喜欢听古典音乐、假期热衷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同学眼里的他总是那么低调……他就是上海中学高三 (5)班的李岳泽,高考获得539分好成绩。

  他初中就读于浦东新区的张江集团学校,三年前,通过推优测试,顺利进入上海中学。李岳泽回忆道,他顺利进入上海中学的理科班。 “我们学校的老师教学水平非常高,讲课效率高,让每位学生在课堂40分钟内获得最大的收效。进入高中后,学校开设大量的选修课程,满足学生的兴趣爱好发 展。”李岳泽回忆道,每次选修课的课表公布后,他都会选修一些人文学科,满足自己的兴趣发展。

  和很多高中生一样,课余时间,李岳泽喜欢听音乐、参加体育运动。 “听音乐是非常好的放松途径,我特别喜欢听古典音乐。”他笑道,尽管自己没有学过任何乐器,但非常喜欢欣赏音乐。“我还选修了棒球课,提升了自己参加运动 的兴趣。”他补充道,课余活动时间,他最喜欢和同学一起打羽毛球、棒球。

  “他是一个兴趣爱好非常广泛的人,也是一位非常独特的人。”上海中学的前任学生会主席沙利文回忆道,课余时间,他非常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特别喜欢听古典音乐。在课外阅读方面,他的兴趣也非常广泛,不仅对历史感兴趣,也乐于看现当代文学,还经常借阅哲学书。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上海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上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0 00:16 , Processed in 0.0823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