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年海南高考文科状元:孙笑涵

2015-6-24 11:18|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年海南高考文科状元已出炉,今年获得海南高考文科状元是海南中学的孙笑涵同学,以894分的成绩成为海南高考文科第一名。 姓名:孙笑涵 分数:894分 学校:海南中学 孙笑涵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学科上遇到瓶颈,懂 ...
    2015年海南高考文科状元已出炉,今年获得海南高考文科状元是海南中学的孙笑涵同学,以894分的成绩成为海南高考文科第一名。

课件预览

    姓名:孙笑涵
    分数:894分
    学校:海南中学

    孙笑涵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学科上遇到瓶颈,懂得合理调整学习方法,总结经验教训,使学习不断提高。她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很强的学生,喜欢和老师同学们一起交流,更喜欢和同学们一起为一个家奋斗的感觉。每学期均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荣获2012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省级一等奖、2013年获省级一等奖;荣获2012年海南中学模拟联合国大会英文委员会杰出代表奖。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5 16:18 , Processed in 0.0615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