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甘肃高考理科状元发布

2015-4-10 14:14|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甘肃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甘肃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甘肃 ...
  2015甘肃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甘肃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甘肃高考整理策划了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专题,请大家点击进入查看。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或者请点击查看>>>   
  下面是2014年甘肃高考理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柴冰倩、郭恒
  分数:687分
  曾就读学校:西北师大附中、庆阳一中
  2014年甘肃高考理科状元柴冰倩和郭恒以687分并列第一
  2014年理科状元以687分的成绩并列,分别是来自西北师大附中的柴冰倩和来自庆阳一中的郭恒。
  2014年甘肃省考生整体成绩较去年高,并列特别多,此次的文理前三名同样如此。今年全省有十名考生闯进文理前三名,除了文理科状元之外,西北师大附中的陶鑫、白菊以总成绩643分并列全省文科第二名,同样来自附中的李庄威、王欢以总分642分并列全省文科第三名。西北师大附中的丁月文以总分679分考取全省理工类第二,兰州一中的李许源、师大附中的金瑜以678分并列全省理科第三。
  前三名考生之间的成绩也相差不大,文科第一名比第二名仅高了3分,第二名与第三名也只有一分之差。理科第一名与第二名的成绩相差8分,第二名与第三名的成绩差别也仅是一分之差。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03:05 , Processed in 0.0630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