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北京高考理科状元发布

2015-4-10 13:46|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北京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北京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北京 ...
  2015北京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北京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北京高考整理策划了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专题,请大家点击进入查看。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或者请点击查看>>>   
  下面是2014年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刘倩莹
  分数:719分
  曾就读学校:北师大二附中
  2014年北京高考理科状元:北师大二附中刘倩莹719分
  据刘倩莹班主任程敏老师介绍,刘倩莹并不属于刻苦型的“学霸”,而是在轻松学习中取得好成绩,并“不是很把高考当回事儿”,在一模二模中,她在全年级位于前五名,程老师认为如果她再刻苦一点,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刘倩莹夺得北京高考状元,程老师认为成为状元有偶然性因素,但是她的成绩一贯优秀,也为她成为高考理科状元奠定了必然性。
  刘倩莹平时与同学关系十分融洽,班上的男生女生都很喜欢这个笑起来很甜美的女孩。除了学习,刘倩莹和同龄人一样,喜欢看漫画、画漫画,还会参加一些漫画展,是个学习爱好两不误的“学霸”。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8 23:57 , Processed in 0.0649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