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发布

2015-4-10 11:59|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重庆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重庆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重庆 ...
  2015重庆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重庆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重庆高考整理策划了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专题,请大家点击进入查看。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或者请点击查看>>>   
  下面是2014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王棋明
  分数:699分(裸分689分+参加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获一等奖加10分)
  曾就读学校:巴蜀中学
  总分:699分(裸分689分+参加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获一等奖加10分)各科分数:语文123分,数学150分,英语136分,文综280分
  考前做疑难题是临时抱佛脚,应多看自己会做的题,保证把有把握的分全部拿到。
  对于自己的学习技巧,王棋明也有特别的见解。很多人都觉得在考试前,要抓住最后机会,冲击那些难点和疑点,再多做几次自己不会的题型,争取有所突破。“这在我看来都是临时抱佛脚,成效并不大。”王棋明说,其实考试之前很多人的大脑都是紧绷的,而且疑难点是不可能通过一晚上的练习就能突破的,那是要靠平时的积累和经验。
  王棋明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放弃那些重难点,多看自己会做的题。一方面不仅可以巩固熟悉的知识,对自己会的题型更有把握,保证把这些分全部拿到,另一方面也是给自己增加信心。“如果老看那些不会的题,反而会受影响,最后可能导致自己会的题都做不来了。”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7 00:13 , Processed in 0.0618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