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河北高考理科状元发布

2015-4-9 16:21|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河北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河北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河北 ...
  2015河北高考理科状元目前还尚未公布,预计河北2015年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河北高考整理策划了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专题,请大家点击进入查看。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或者请点击查看>>>   
  下面是2014年河北高考理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李榕榕
  分数:715分
  曾就读学校:衡水中学
  高考成绩:715分,语文138分 数学148分,英语146分 理综283分
  “我喜欢学习,喜欢读书,把它当做一种乐趣。”李榕榕说,她在学习时会感觉到非常安静,那是一种很平和的感觉,很容易进入状态。谈到学习经验,李榕榕告诉记者,首先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心态好才能投入进去。同时,要善于反思,改进前一天的不足,不求速度最快,但求每一步都完美。“我们每个人都备有一个反思本,把自己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和鼓励自己的话等全都记在上面。”李榕榕说,每次自己心情不好时,都会仔细翻看反思本,把自己调整好。至于考试,就要考一科忘一科,做到“考过翻篇”,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握下一科。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6 13:49 , Processed in 0.0615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