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江苏高考文科状元发布

2015-4-9 15:04|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江苏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江苏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 ...
  2015江苏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江苏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江苏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进行全程跟踪,敬请关注。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下面是2014年江苏高考文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吉淳
  分数:410分
  曾就读学校:海安中学
  江苏2014年文理最高分尘埃落定,文科最高分花落海安中学吉淳,语文134,数学141,外语95,语文附加分 35,小高考加5分,政治、历史双A+。
  “就在数学考试前,她一到校就突然流鼻血,我担心死了。用凉水拍额头,一直到进考场前才勉强止住血,数学考了141,看来她真的没受这个小插曲的影响。”王老师是吉淳的数学老师,而数学相对来说是吉淳的弱项,“刚进高三她一开始考110分左右,难的时候90分也考过。但这是个特别刻苦用功的孩子,踏实地一步步往上追,错题集整理得特别好。”
  对于这次能考到全省第一,吉淳说压根没想到。“我心态一直比较好,我是个没有野心的人,高考也不会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也许正是这种没野心,反而让我发挥得不错。”吉淳说,自己整个高考是在麻木状态中考过去的,“我倒觉得这是最好的状态,因为一麻木就有‘题感’,就会很专注。”在班主任王老师的眼中,吉淳胜在踏实、认真。“高中我就没看她有休息的时间,课间都在埋头写作业,不讲一句废话,典型的刻苦型学生。”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19 15:53 , Processed in 0.0884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