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河北高考文科状元发布

2015-4-9 14:38|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河北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河北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 ...
  2015河北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河北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河北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进行全程跟踪,敬请关注。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下面是2014年河北高考文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郭宁
  分数:676分
  曾就读学校:衡水中学
  语文139分,数学145分,英语144分,文综248分,总分676分
  郭宁说,记得考完第一场语文的时候,由于作文的立意与众不同,让她情绪有些波动,偷偷地在教室里摸了眼泪,而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疏导下,自己又恢复了自信。没想到,这个小波折,让她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十分顺利,最终让她收获了更多。
  提起自己的学习经验,郭宁说,首先就是要听话,老师布置的任务要全部保质保量的完成。其次要善于将笔记本“读薄”。郭宁有两箱笔记本,里面全部是每个学期自己对重点题型、知识点的归纳总结,每隔一段时间就拿出来翻看,不懂的知识越来越少,拿到课桌上的笔记本也越来越薄,在高考前,每科只有一本笔记本留在案头了。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19 15:13 , Processed in 0.06486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