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黑龙江高考文科状元发布

2015-4-9 13:57|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黑龙江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黑龙江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 ...
  2015黑龙江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黑龙江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黑龙江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进行全程跟踪,敬请关注。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下面是2014年黑龙江高考文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井源
  分数:687分
  曾就读学校:牡丹江一中
  说起高考成绩,井源直言“完全没想到会这么高”。记者发现,这个谦虚爱笑的女生虽然不善言辞,但思辨能力很强,擅于总结问题,成绩一直保持在学校前三名。高考之前,她还获得了首次向文科生开放的清华大学领军计划的候选人资格。不难想象,高分的取得对于把学习当成享受的她来说可谓水到渠成。
  后期复习的时候,很多学生都选择“刷卷子”,井源认为卷子的选择很重要:“以文综的套题来说,它的难度比各科专题要低,做时间长了还容易产生思维定势,无法转换解题思路。专题则不同,虽然题型多,但每一套专题的思路都会有共通之处,有利于做总结,总结下这类题的解题思路。”井源说。
  “考试前,我把近五年的高考题做了一遍,总结命题人的思路,让我的效果事半功倍。”井源还提醒说:“真题比模拟题更严谨,利于我们揣摩命题思路,但不宜过早做,太早做会对正确答案有印象,得不到真实测验成绩。”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7 13:01 , Processed in 0.0672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